牛哥近日做官子譜的時候,遇到不會的題目時,他都會推託…….這是職業棋士的題目,太難了…….我不會…….,牛哥連想也不想多思考一分鐘,就直接放棄…….


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 笨媽不知道該如何對付牛哥,牛哥遇到困難的題目,連認真思考也懶惰,只是一味地逃避,大概他心中也篤定認為………這輩子與職業棋士絕緣,因此凡是遇到困難的題目,他便推託是職業棋士的題目,根本不願意挑戰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這個問題是否出在我身上?因為我壓根認為牛哥不可能成為職業棋士,所以我對他學圍棋採放任的態度,只要他願意下棋就好、只要他輸棋不要壞脾氣就好、只要他能在業餘圍棋界玩一玩就好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這種心態,讓牛哥不願挑戰職業棋士的高難度詰棋題目?可是我的出發點是為了保護牛哥,我自認並沒有錯;然而,卻讓牛哥認為……既然不可能成為職業棋士,就不需要挑戰職業棋士級的題目,甚至連想……也不願意多想一下...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遇到不會做的詰棋,就說是.........職業棋士的題目,這該不會又是牛哥在唬弄媽媽吧.........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牛哥與虎妹 的頭像
    牛哥與虎妹

    牛哥與虎妹的部落格

    牛哥與虎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